中国政府网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部门动态>区县信息

合川区多项举措提升产教融合度

日期:2020-10-22

一是共建实训基地。依托华为技术有限公司、长安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北方影视有限公司等企业共建实习实践基地60个。与唐宫集团、北方影视集团签订订单班2个,现代学徒制试点专业2个。

二是开发专业课程。与重庆理工大学、重庆文理学院、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等8所大学、职业院校开展合作,与华为技术有限公司等60家企业共建计算机网络技术专业群、汽车服务工程专业群等20个专业(群)课程建设,联合开发教材、共建师资队伍,开展高技术技能人才培养。

三是提高专业占比。不断深化产教融合,收到显著成效。目前,辖区中等职业学校对接区内主导产业专业学生达6880人,占中职学生总数的61.07%,提高职业教育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的能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微博

"六稳""六保"
线索征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