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部门动态>区县信息

区县主要领导调研教育

日期:2020-10-21

10月15日,忠县县委书记江夏前往香山小学实地查看和了解基层党组织阵地建设、党建活动开展和党群服务工作等情况。江夏指出,基层党建工作是常抓常新的工作,是凝心聚力的系统工程。各基层党组织要用心用情用力抓实做细各项工作,不能流于形式、浮于表面,更不能“作假作秀”。要善于创新工作机制和工作方法,抓住重点、抓出特色、抓出成效,引领和推动教育事业不断向前发展,增强广大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江夏强调,各基层党组织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论述和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加强阵地建设,夯实组织基础,提升服务水平,打造特色党建品牌,为推动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坚强有力的组织保障。要突出党建与教育教学两手抓、两融合,在文化建设、队伍建设、日常管理上发挥党建引领示范作用,推动教育教学工作顺利实施,确保各项目标任务圆满完成和校园安全稳定。

10月16日,永川区委书记滕宏伟带队深入重庆科创职业学院、永川职业教育中心等职业院校,实地调研西部职教城发展工作。滕宏伟强调,要进一步细化完善永川“职教发展24条”,大力支持各院校扩建、升本工作,一视同仁地给予协助服务,努力提升永川职教整体水平;同时加快实施产业需求引领、产教联盟链接、实训基地支撑等,共同打造职教“高原”,塑造职教“高地”,锻造职教“高峰”。要进一步理顺机制、细化职责分工,相关部门要深刻认识建设西部职教城是一项关乎永川发展全局的系统工程,围绕职教城建设、立足工作职责,进一步加强协作配合、推进产教融合,提升职教服务产业发展的能力,切实形成发展齐心协力、工作齐头并进的良好局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微博

"六稳""六保"
线索征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