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部门动态>区县信息

南岸区教委多项活动庆祝建党99周年

日期:2020-07-03

一是党性教育。开展“党课开讲啦”活动,目前已有27个基层党组织、60名党组织书记(优秀党员)讲党课60场;通过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征集“一句誓言”、集体过“政治生日”等多种形式庆祝建党99周年,组织全系统3300余名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再次接受一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党性洗礼。

二是表彰激励。对在疫情防控、扶贫攻坚、教育改革等大战大考中实绩突出的115名优秀共产党员、63名优秀党务工作者、13个先进基层党组织进行表彰,利用书香南岸微信公众号、南南故事会等媒介广泛宣传先进事迹,激励全系统5800余名在职教职工学先进、赶先进、当先进。

三是走访慰问。筹集资金6.32万元,组织党员领导干部在七一期间走访慰问建国前入党老党员4名、50年以上党龄老党员112 名、生活困难党员 28 名、因病致贫的特困群众12名、困难基层党务工作者1名,倾听他们的心声,帮助解决实际困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微博

"六稳""六保"
线索征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