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动态 > 高校信息

喜报│重庆经贸职业学院荣获“第31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日期: 2024-03-14
字体:

近日,中共四川省委、四川省人民政府、教育部、国家体育总局联合印发了《关于表彰第31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表彰在本次世界大学生运动会中成绩显著、贡献突出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重庆经贸职业学院教育与健康学院被授予31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先进集体称号。


    近年来,重庆经贸职业学院稳步推进体教融合,持续深化校企合作,优化配置体育设施设备,积极引进体育专业带头人,不断加强社会体育专业建设并打造成为了跆拳道竞技人才培养基地。在第31届大运会上,由学院胡明达、梁婕、刘思玥、杨磊、刘雨青、李婉6名学生组成的跆拳道品势项目国家队,不畏强手、顽强拼搏、奋勇争先,斩获了13银的优异成绩,充分展示了新时代中国大学生的青春风采,充分展现了重庆经贸职业学院学生自信自强、求真求新的精神风貌。



成绩源于不懈努力,奋斗开创美好未来。下一步,学院将深入落实体教融合,持续推进社会体育专业建设,不断创新优秀体育人才培养模式,为国家培养输送更多的体育专业优秀人才,向更高的赛场和目标冲刺,为国家体育事业发展贡献更多更大的力量!

   主办: 重庆市教育委员会版权所有     重庆市教育委员会主办

ICP备案:渝ICP备11001970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 5000000005

渝公网安备   50010502000248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