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部门动态>高校信息

重庆第二师范学院教师在计算机视觉领域国际顶级会议(ICCV)发表学术论文

日期:2021-09-10

近日,重庆第二师范学院校青年教师陈多为第一作者的论文《Gaussian Fusion: Accurate 3D Reconstruction via Geometry-Guided Displacement Interpolation》在国际计算机视觉大会(ICCV)上发表。

该论文围绕三维重建中数据融合(Fusion)关键问题进行深入研究和实验。论文提出一种以几何为导向的位移插值点云融合框架:Gaussian Fusion。在黎曼几何约束下,可通过求解Monge-Kantorovich问题,对有限精度、分辨率传感器数据进行融合。与流行的现代方法相比,论文提出的方法能够更好地重建三维曲面的几何细节,对于重建的精度和完整性有显著提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微博

"六稳""六保"
线索征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