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部门动态>高校信息

四川美术学院6件作品通过“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型美术创作工程”验收

日期:2021-07-09

为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地生根,以一大批文艺精品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由中央宣传部、中国文联、财政部、文化和旅游部联合主办,中国美协承办的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型美术创作工程,从201811月开始启动,到2021年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集中推出了一批讴歌党、讴歌祖国、讴歌人民、讴歌英雄的精品力作。其中,四川美术学院6件作品通过该工程验收。

庆祝建党100周年大型美术创作工程是新中国成立以来,组织规格最高、选题规模最大、参与创作人数最多的一次主题美术创作工程。组织了全国各大美术学院、美术机构、30多个省市区美协和军队系统的3000多名美术工作者共同参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微博

"六稳""六保"
线索征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