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部门动态>高校信息

重庆航天职院与乌克兰国立航空大学签订合作框架协议

日期:2021-05-18

近日,重庆航天职业技术学院与乌克兰国立航空大学(National Aviation University)签订合作框架协议。

乌克兰国立航空大学成立于1933年,位于乌克兰基辅市,是一所综合性重点大学,在世界民航类院校中位居前三名,是国际民航组织(ICAO)授权的欧洲航空安全专家培训中心,我国教育部涉外监管信息网公布的海外国立公办大学,美国波音公司专业人才培养基地。乌克兰国立航空大学专业齐全,建有10个学院和15个研究所,具有雄厚的师资力量、强大的科研团队和一流的教学设施,拥有世界上唯一的教学机库、世界先进的3马赫级风洞设备和全套实物教具、培训机场等,在航空航天类人才培养方面具有丰富的经验和强大的优势。

根据框架协议,双方将本着“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互惠双赢、共同发展”原则,依托各自教育资源优势,通过共建交流平台、合作办学、科教合作等方式,积极谋划开展游学、互派交换生、访学、进修、提升学历等工作,分步骤、分阶段建立长期、紧密合作关系。合作框架协议的签订对学校进一步提升办学实力、拓展国际合作、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具有积极意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微博

"六稳""六保"
线索征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