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部门动态>高校信息

西南政法大学教师团队在国际材料权威期刊《Journal of Materiomics》发表最新研究成果

日期:2021-05-08

近日,西南政法大学刑事侦查学院博士、重庆高校刑事科学技术重点实验室研究人员彭迪副教授在国际材料权威期刊《Journal of Materiomics》发表以“Blue light-induced rare-earth free phosphors for the highly sensitive and selective imaging of latent fingerprints hased on enhanced hydrophobic interaction”为题的最新研究成果。

《Journal of Materiomics》(JMAT,中文刊名《无机材料学学报》)是由中国硅酸盐学会和Elsevier合作出版的英文期刊,主要报道系统性研究无机非金属材料的成分、组织、结构、性能、行为的前沿成果。该刊于2019年被SCI收录,首个影响因子即高达5.797,同年入选中国科技期刊卓越行动计划。此次也是JAMT首次报道法庭科学类的成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微博

"六稳""六保"
线索征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