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部门动态>高校信息

重庆医科大学教师在《Nucleic Acids Research》发文聚焦宿主遗传和免疫影响微生物组大数据平台

日期:2021-01-14

近日,国际学术期刊《Nucleic Acids Research》以“GIMICA: host genetic and immune factors shaping human microbiota”为题,发表了重庆医科大学基础医学院/教育部生殖与发育国际合作联合实验室唐静副教授的最新研究成果。该成果从分子角度,提供了宿主遗传和免疫因素调控人体微生物组的系统大数据平台。重庆医科大学唐静副教授为论文第一作者,武香露硕士及牟敏杰硕士为本文共同第一作者。浙江大学药学院朱峰教授、重庆大学药学院薛伟伟副教授以及重庆医科大学公共卫生与管理学院的丁裕斌教授为共同通讯作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微博

"六稳""六保"
线索征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