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部门动态>高校信息

全市脱贫攻坚报告会举行

日期:2020-10-22

10月17日全国第7个扶贫日下午,由市委宣传部、市扶贫办共同举办,重庆第二师范学院承担培训的“牢记殷殷嘱托 决战脱贫攻坚”全市脱贫攻坚先进事迹报告会在雾都宾馆举行。市政府副市长李明清、市政府副秘书长游贤勇出席报告会。报告会由市委副秘书长黄茂军主持。

会上,5位先进典型代表从不同侧面、不同角度,生动讲述了重庆市广大党员干部和人民群众在打赢脱贫攻坚战中感人至深的故事,充分凝聚了脱贫攻坚的意志,生动展现了脱贫实践的担当。

会后,李明清副市长、市委黄茂军副秘书长、市政府游贤勇副秘书长等同志亲切看望慰问了报告团成员。李明清副市长对5位报告团成员的报告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对他们在脱贫攻坚一线的辛勤付出和默默奉献表示衷心感谢,同时还对重庆第二师范学院所承担的报告团培训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据悉,接下来全市脱贫攻坚报告团将奔赴全市14个重点贫困区县进行脱贫攻坚报告会巡回宣讲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微博

"六稳""六保"
线索征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