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部门动态>高校信息

重庆建筑科技职院深学笃用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

日期:2020-10-21

10月16日,重庆建筑科技职业学院邀请重庆第二师范学院党委书记张艳以《深学笃用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努力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为题,为全体教职工上了一堂精彩生动的思想政治课。

近年来,重庆建筑科技职院深学笃用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牢固树立终身学习理念,增强改革创新意识,坚持教书和育人、言传和身教相统一,坚持潜心问道和关注社会相统一,坚持学术自由和学术规范相统一,做学生锤炼品格、学习知识、创新思维、奉献祖国的引路人,为国家和社会培养一大批优秀的技术技能型人才。截至目前,该校硕士以上学历专任教师占比达到87.8%,与中交集团等10余家大型企业建立深度校企合作关系,学生在职业技能大赛中多次荣获国家级、市级奖,毕业生就业率达到99%。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微博

"六稳""六保"
线索征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