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部门动态>高校信息

郭小萍到重庆工业职院指导工作推进学校“双高计划”建设

日期:2020-08-05

近日,市教委、渝北区委在重庆工业职业技术院召开专题会议,研究推进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发展有关事宜。市委教育工委委员、市教委副主任郭小萍出席会议并讲话。渝北区委书记唐川,渝北区副区长张问伦,市教委基建后勤处,渝北区委办公室、区教委、区规划自然资源局等单位或部门负责人以及重庆空港经济开发建设有限公司负责人等随行调研。

市委教育工委委员、市教委副主任郭小萍对学校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表示将尽最大努力做好对学校、对高等职业教育的政策支持、经费支持,最大程度给予相关资源保障,继续推动各界各方面形成更大的共识,共同支持学校下一步发展,推动学校“双高计划”建设进程。并对学校下一步工作开展提出要求,一要长远规划。着眼未来谋发展,既要用好国家政策和财政资金,做到统筹规划,分步实施;又要开动脑筋,善抓机遇,提高工作的自主性和创造性。二要提高站位。以学校中心事业发展促进重庆及全国高等职业教育发展,助力提升重庆在全国教育领域的整体水平和地位。三要扎根本土。努力积累和沉淀厚重的历史文化底蕴,形成独具特色、辐射周边社会的巨大影响力。四要主动作为。聚焦服务国家和地区发展战略,实现学校发展与区域产业、经济社会发展的相互促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微博

"六稳""六保"
线索征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