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部门动态>高校信息

国务院扶贫办副主任洪天云到重庆大学调研指导定点扶贫工作

日期:2020-07-09

近日,国务院扶贫开发领导小组办公室党组成员、副主任洪天云一行到重庆大学调研指导定点扶贫工作。市委副秘书长黄茂军,市扶贫办主任刘贵忠、副主任黄长武,市教委副主任郭小萍等陪同调研。

洪天云听取了重庆大学定点扶贫工作汇报,对重庆大学扶贫工作成效表示肯定。他指出,今年是决战脱贫攻坚的收官之年,又遭遇疫情、洪涝灾害影响,脱贫工作时间紧、任务重、难度高,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在收官之年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他强调,第一,要加强扶贫领域作风建设,坚决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要把脱贫责任扛在肩上,坚决高质量完成脱贫攻坚任务。要汇聚学校资源,深化消费扶贫,巩固脱贫成果,推广消费扶贫智能柜,建立消费扶贫长效机制,为重庆高校消费扶贫作出示范样板。要加大学校扶贫工作宣传力度,把学校的扶贫工作做“好”、做“实”、做“亮”,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大考”中交出满意的答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微博

"六稳""六保"
线索征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