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部门动态>高校信息

重庆文理学院李璐教授团队在《Advanced Functional Materials》发表封面论文

日期:2020-06-29

近日,重庆文理学院新材料技术研究院李璐教授团队与美国加州大学裴启兵教授团队合作,在国际顶尖的材料类杂志《Advanced Functional Materials》(影响因子15.621)发表了柔性显示领域题为《Fundamentals of Materials Selection for Light‐Emitting Electrochemical Cells》的综述文章。该文章被编辑选为封面论文,受到同行广泛关注。

该论文从柔性显示器件发光电化学池的工作原理,活性层发光材料的选择,电解质的选择与设计、聚合物稳定剂及其它提高发光性能添加剂的选用,柔性和可拉伸发光电化学池的制备等方面综述了近几年发光电化学池的研究进展,分析了当前发光电化学池在电致发光领域面临的几个关键问题,并对发光电化学池的前景进行了展望。该综述对发光电化学池发展成为高效稳定的固态照明和柔性显示技术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微博

"六稳""六保"
线索征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