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部门动态>高校信息

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两联盟一中心”成立大会在重庆文理学院举行

日期:2020-06-29

6月23日,由重庆文理学院联合永川区举办的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创新创业联盟、乡村振兴学院联盟、地方本科高校人才协同发展中心成立大会暨环重庆文理学院创新生态圈揭牌仪式在永川区举行,市委教育工委专职副书记覃正杰出席大会,四川省和重庆市有关职能部门、地方政府、高新区(园区)和相关高校的领导、企业代表等参加大会。

会上,覃正杰与相关领导同志共同参加启动仪式,宣布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创新创业联盟正式成立。会议还举行了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乡村振兴学院联盟、地方本科高校人才协同发展中心和重庆文理学院创新生态圈揭牌仪式。“两联盟一中心”将积极发挥川渝两地高校在人才集聚、人才开发和人才使用等方面的优势,助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微博

"六稳""六保"
线索征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