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部门动态>高校信息

重庆城市职业学院“五着力”加强校园疫情防控保障工作

日期:2020-03-23

重庆城市职业学院落实“五着力”举措,加强校园疫情防控后勤保障工作,积极为开学做好充分准备。

一是着力统筹谋划。按照开学“1+7”疫情防控工作实施方案,制作应急预案、校园消毒、食堂管理等工作子方案,做到工作思路清,应急措施准,工作标准明。二是着力物资采购。采购热成像自动测温系统两套、一次性医用口罩16万余个、一次性手套4000双、额温枪130台,保证开学后各项防疫物资能够及时按需供应。三是着力环境隔离。建设带独立卫浴的临时隔离房77间,设置单独隔离通道,维修水电等设施设备,完善临时隔离环境。四是着力校园消毒。每日至少开展1-2次对教学楼、办公室、运动场等公共场所消毒,重点对楼道、洗手间、电梯等关键区域实施密集消毒,净化校园环境,消除疫情隐患。五是着力食堂防控。严格执行加工、售卖、菜品配送、食品储存等环节安全操作规范和操作人员个人防护措施,明确炊管人员须严格实行“每日两检”制度,后厨严格实行封闭管理。全面加强餐厅、用餐桌椅、餐具的消毒清洁工作,严密防范疫情扩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微博

"六稳""六保"
线索征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