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部门动态>督导信息

市教委专职督学莫龙飞调研渝中区学前教育普及普惠工作

日期:2020-09-14


2020年9月11日上午,市委教育工委委员、专职督学莫龙飞一行前往渝中区调研国家学前教育普及普惠区县创建工作。

莫龙飞一行实地走访了渝中区阳光春苗幼儿园、渝中区蒙正幼儿园、重庆巴蜀天地幼儿园,深入了解校园建设、经费保障、保育教育、教师队伍建设等情况,并召开座谈会。

会上,莫龙飞强调:一是要深刻认识全国学前教育普及普惠区县创建工作的重要意义,是落实党中央国务院重大决策部署,为老百姓办实事的重大民生工程。二是要高度重视,进一步推动区县政府履行学前教育职责,及时解决发展中存在的突出问题,不断提高学前教育普及普惠水平,更好地实现幼有所育。三是要加强统筹领导,提前谋划、建好机制、强化保障,扎实推进国家学前教育普及普惠区县创建工作如期完成。

    会上,渝中区教委唐点权主任就学前教育普及普惠工作做了情况汇报,市教育评估院基础教育研究所胡所长解读了学前教育普及普惠督导评估指标体系及督导评估程序。市教委基教处、市政府教育督导室相关同志参加会议。(渝中区供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微博

"六稳""六保"
线索征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