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部门动态>督导信息

黔江区扎实推进政府履行教育职责评价实地核查反馈意见整改工作

日期:2020-09-04

一是高度重视,及时部署。市政府教育督导专家组实地核查结束后,黔江区及时全面梳理反馈意见和相关情况,研究制定区级整改工作方案,并经区政府常务会议、区委常委会议审定后印发实施。成立了以区政府主要领导为组长,区政府分管教育的副区长为副组长,教育、财政、人社、住建等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为成员的整改工作领导小组,确保整改工作推进有力。

二是落细措施,全力推进。聚焦专家组实地核查反馈的4大类11项问题,在区级整改方案的基础上,各部门结合实际情况制定了具体整改措施,并明确整改时间表、路线图,实行所有问题整改定人员、定目标、定任务、定时限,坚持依单推进,对账销号,确保反馈问题全面整改到位。

三是强化督查,确保实效将反馈问题整改工作纳入区级重大事项督查内容,建立区政府督查室会同教育部门定期督查制度,并将督查考核结果作为单位年度考核依据。截至目前,已及时整改到位问题5项,有序推进整改6项,整改完成率达45.5%。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微博

"六稳""六保"
线索征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