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部门动态>督导信息

南川区教委召开创建国家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区第一次推进会

日期:2020-07-27

 

7月23日,南川区委教育工委委员、区教委副主任王灿主持召开创建国家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区第一次推进会,区教委相关科室、事业单位参加会议。

会上,区政府教育督导室负责人魏帮维就国家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区创建的主要思想、主要特点和突出问题作详细介绍,首席督学邹在先就国家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区督导评估指标体系进行细致解读并介绍自查摸底数据收集情况,各参会人员就优质均衡发展区创建工作进行深入讨论交流。

区委教育工委委员、区教委副主任王灿对优质均衡发展区创建工作提出要求。王灿强调,各科室、事业单位务必尽快熟悉和掌握优质均衡发展区督导评估指标体系,结合各自职责,分析各项数据,找准问题,对标对表推进,精准施策。要注意部门协作,强化工作协调,加强过程管理和督促指导,提高工作效率,高质量完成国家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区创建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微博

"六稳""六保"
线索征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