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部门动态>督导信息

忠县召开全县教育督导工作推进会

日期:2020-06-30

6月23日,忠县教育督导工作推进会在忠州督学责任区顺利召开。县委教育工委委员、县教委副主任徐亚强出席会议并作工作部署。全县12个督学责任区责任督学及县教委督导科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徐亚强副主任全面总结了2020年上半年全县教育督导工作所取得的成绩,部署了下半年重点工作,并就新形势下做好教育督导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他指出,全县教育督导部门的同志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全国、全市教育大会精神,主动适应新形势、新要求,牢记使命担当,扎实履职尽责。一要从细处着手,做好学校常态化疫情防控。二要持续发力,抓好《关于深化新时代教育督导体制机制改革的意见》的学习宣传。三要凝心聚力,推动全县教育督导再上新台阶。

会上,忠州督学责任区主任彭波、责任督学刘志兰分别围绕责任区建设及管理和责任督学挂牌督导工作做了经验交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微博

"六稳""六保"
线索征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