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行政许可>行政许可结果

[ 索引号 ] 11500000009276804M/2022-00172 [ 发文字号 ]
[ 主题分类 ] 教育 [ 体裁分类 ] 行政许可
[ 发布机构 ] 市教委
[ 成文日期 ] 2022-06-02 [ 发布日期 ] 2022-06-02

重庆市教育委员会 关于同意重庆三峡医药高等专科学校 章程部分条款修改的批复

重庆市教育委员会

关于同意重庆三峡医药高等专科学校

章程部分条款修改的批复

重庆三峡医药高等专科学校:

你校《关于章程修订案核准的请示》(三峡医专202240号)收悉。

经审核,重庆三峡医药高等专科学校章程修正案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高等教育法》和《高等学校章程制定暂行办法》规定,现予核准。

请你校重新印发新修订的章程,向本校和社会公布。自公布之日起30日内,将电子文本和正式文本(一式两份)报我委备案。

特此批复。

附件:重庆三峡医药高等专科学校章程修正案(2022年核准稿)

                                 重庆市教育委员会

                                  2022531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微博

"六稳""六保"
线索征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