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互动交流>意见征集

重庆市教育委员会关于征求重庆市幼儿园、中小学招收和培养国际学生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修改意见的通知

日期:2022-04-13

为进一步规范我市幼儿园、中小学(含中等职业教育学校)国际学生招收、培养和管理工作,为国际学生在渝学习提供便利,扩大重庆教育对外开放,提升重庆教育国际化水平,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出境入境管理法》和教育部、外交部、公安部联合印发的《学校招收和培养国际学生管理办法》等法律法规和规章,结合重庆实际,重庆市教育委员会在认真梳理、广泛调研基础上,经多方征求市级有关部门、区县教育部门意见,形成了《重庆市幼儿园、中小学招收和培养国际学生管理办法》,拟于近日印发。现面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请于2022年4月20日前以传真或电子邮件方式反馈至重庆市教育委员会。

传真号码:023-63612912

电子邮箱:cqjwgjc@163.com。

重庆市教育委员会 

2022年4月12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微博

"六稳""六保"
线索征集